[問題] 到底是誰家這麼有錢猛放鞭炮啊 X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4 23:05), 編輯推噓13(1302)
留言15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接連三天了吧 每次到晚上10~~11點左右 松山高中附近的住家都會聽到炮聲隆隆的 記得前天晚上更早 8點半就開始放炮了 看煙火的方向 好像是在松隆路上的革新公園?(就是松興超市對面那塊小公園) 每次放炮都可以長達20分鐘多....-.- 還有勝利之花的嘩啦啦聲.... 是誰?! 竟然沒找我去放炮 XD 我小時候最愛放了 :p -- 不過晚上10點過後就最好不要放啦... 有點小吵... --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...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:『爸爸我腳好酸哦....><』 爸爸說:『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^^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8.95.134 (02/14 23:05)

02/15 00:20, , 1F
初九,天公生,今晚會有很多炮
02/15 00:20, 1F

02/15 00:53, , 2F
真的 剛剛一直有人在放鞭炮
02/15 00:53, 2F

02/15 02:31, , 3F
莊敬路上也很多(靠北醫這邊 )
02/15 02:31, 3F

02/15 02:32, , 4F
要比密集度可能就屬開工那天最吵吧!XDDDD
02/15 02:32, 4F

02/15 04:10, , 5F
剛看太快以為三樓罵髒話...囧爆...
02/15 04:10, 5F

02/15 09:27, , 6F
+1,我們在永吉路這邊也聽得到...
02/15 09:27, 6F

02/15 09:49, , 7F
+1,我也是永吉路這邊也聽得到
02/15 09:49, 7F

02/15 11:33, , 8F
真的滿吵的+1
02/15 11:33, 8F

02/15 12:33, , 9F
+1,我們在永吉路這邊也聽得到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02/15 12:33, 9F

02/15 16:44, , 10F
綜合以上結論 永吉路昨天被炸掉了<囧>
02/15 16:44, 10F

02/16 13:54, , 11F
永吉路昨天被炸掉了<囧>
02/16 13:54, 11F

02/16 16:32, , 12F
結論怪怪的="=....剛剛又在放了.......
02/16 16:32, 12F

02/18 00:37, , 13F
原來一堆人愛打炮...
02/18 00:37, 13F

02/18 01:00, , 14F
砲太多打不完 XD
02/18 01:00, 14F

02/18 01:01, , 15F
寒假可能沒事做吧
02/18 01:01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7j5Ymd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j5Ymd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