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聶雲開的健身房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2 17:1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新聞看到聶雲好像在莊敬路上開了一家健身房 我想問是不是轉角銀行上面二樓那家? 有沒有人知道那家是怎麼收費的?? 它好像開了一陣子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114.213

02/22 18:00, , 1F
什麼星光什麼的嗎???
02/22 18:00, 1F

02/23 05:40, , 2F
原來是聶雲開的!我還記得以前是KTVㄟ!結果KTV關了之後荒
02/23 05:40, 2F

02/23 05:41, , 3F
廢了好久
02/23 05:4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7lfETG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lfETG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