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離子燙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真的不能去嗎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08 21:3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有沒有預算限制呢? 我習慣跟我一個設計師目前在華視後面的巷子裡開店 我最近才剛又燙離子燙 可以看這裡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ueva&article_id=10200960 去年四月底的離子燙有比較詳細的描述在這裡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ueva&article_id=7023476 不過不便宜 像我今年二月剛燙的洗加剪加燙加護也要四千多 給你參考一下 ※ 引述《MUNDO (你管我?!)》之銘言: : 已爬文 : 最近想整理頭髮,想要燙直和染髮唷 : 在莊敬路附近,大家有什麼好推薦的? : 先謝謝大家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160.205

03/10 17:55, , 1F
謝謝你的資訊~
03/10 17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qfMM-C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2
4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1
1
2
4
文章代碼(AID): #17qfMM-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