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卷] 麻煩大家抽1-2分鐘幫我做問卷 (抽P幣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大波斯菊草原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25 00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謝謝熱心的大家幫忙填寫問卷 還有版主讓我能在板上蒐集樣本 問卷已經在3/22結束調查了 :) 昨天已經亂數抽出30位500p幣的得主ID 剛剛都發放完畢了 (我也不再是小康階級了 哈) 恭喜貴版中獎的幸運兒 ***信義*** Kayhaha 詳細的得獎名單在這邊列出 http://0rz.tw/293Qa 絕對沒有騙人喔 哈哈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52.246
文章代碼(AID): #17vzrRM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vzrRM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