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型MENS HAIR SALON 剪髮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B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30 15:5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uila (水一啦~~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ogeff (眼睛都花了@@)》之銘言: : : 昨天去了,剪完感覺很好 : : 不會有那種因為特價就隨便弄弄得感覺 : : 我也是給 陳柏宇 Daniel 剪的 : : 真的蠻推薦的 : : 對了 只有剪男生唷 : : 陳先生表示由於他們是專業的男士理容院 : : 所以沒有幫女生服務 : : 我記得剪髮特價到11號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: : 過了特价期 是380 : : 也是不貴的價錢 : : 需要修修頭髮的趁現在去八 : : 報告完畢 : : 謝謝 : 我也去剪了,被認出來是PTT鄉民 哈哈(因為我說看了網路介紹) : 我是給陳信旭 BB 服務的 (他說Daniel是他弟弟) : 整體感覺人都變清爽了,也變的比較有型,髮型如果符合人的氣質=有型 : 另外也學會了幾招抓頭髮的技巧 : 物超所值,特價期間 剪加洗才$180 : 也推薦給其他剛好想剪頭髮的版眾 : 趁特價期間去試試看吧!!! 忘了說,學生染髮送髮蠟,或是開學前免費染黑,2選1!憑名片華納,世貿票根也可打8折優惠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10.136
文章代碼(AID): #18FxA9u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FxA9u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