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醫OK店旁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itty 版怎麼走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3 15:1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北醫OK店旁邊有間新開炸豬排的店 有人去吃過嗎?? 我是覺得炸太硬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1.81.71

06/03 16:43, , 1F
#189dmNSc有討論過
06/03 16:43, 1F

06/03 18:17, , 2F
我吃韓式炸雞塊還不錯吃 但是當成點心來吃有點貴
06/03 18:17, 2F

06/03 18:17, , 3F
當成正餐吃我又吃不飽....囧rz
06/03 18:1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F07O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F07O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