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去吃這間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夾麵騎士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1 12:54), 編輯推噓2(208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twoguys0418/ 有沒有鄉民吃過這間? 老闆很年輕 是我以前專科的同學 人很好玩 也很搞笑 所以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問問看,有沒有鄉民吃過 東西都還不錯吃 可是我還想知道 其他人對於他的東西 有什麼意見 單純的只是想幫幫這個朋友 畢竟現在年輕人要創業 真的是很難 在加上如果是賣吃的更難經營 所以來這po文 希望得到一些意見 讓我朋友能更經營的順利 附帶一提 我朋友的閃光很正喔 XD -- 我是史提芬周的朋友 給個面子吧 ( ′-`)y-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9.189.216

05/11 14:50, , 1F
經過很多次 可是店面沒有引起食慾 又幾乎都炸的
05/11 14:50, 1F

05/11 14:50, , 2F
開的位置很尷尬 每次看到都是吃飽走回來
05/11 14:50, 2F

05/11 14:52, , 3F
然後是招牌太不明顯 這家店的定位是美食?點心?正餐?
05/11 14:52, 3F

05/11 14:54, , 4F
怎麼看都覺得跟台灣第一家鹹穌雞層次差不多 又取這種名字
05/11 14:54, 4F

05/11 14:55, , 5F
如果真的好的話 至少要先讓人有想嘗試的慾望 才能說其他吧
05/11 14:55, 5F

05/11 15:56, , 6F
你朋友閃光很正會引起大家想去的慾望嗎 冏
05/11 15:56, 6F

05/11 17:28, , 7F
嗯嗯..謝謝你們的意見
05/11 17:28, 7F

05/11 19:30, , 8F
常常經過,說實話,沒特色,而且他閃光正....也是別人的閃光,
05/11 19:30, 8F

05/11 19:31, , 9F
如果他閃光正是宣傳點的話,改賣檳榔比較實際
05/11 19:31, 9F

05/11 20:30, , 10F
樓上的有好笑到...
05/11 20:3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9dmNSc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9dmNSc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