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哪裡有便宜的網咖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Heart-broken)時間18年前 (2008/06/05 01:15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verypala (^^)》之銘言: : 我知道捷運永春站附近有5小時包台130的 是松山路跟忠孝東路交叉口那間嗎 那間還要入會員才會便宜 但我覺得就算入會員了還是貴 : 不知道信義區有沒有平均一小時20的網咖...囧rz : 希望可以省點錢 : 標準放寬到捷運藍線可及之處也是可以..@@ : 如果有的話還請大家幫忙推薦~~謝謝 呃... 福德街快到福德國小那裡有一間100/5小時 很久沒去了 應該也還是這個價錢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28.165

06/08 01:26, , 1F
2樓有禁菸 1樓沒有~
06/08 01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Hit0gE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Hit0g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