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有住信義區 的動畫迷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夏攸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4 20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整理一下自己抓的rm檔的動畫跟自己買的原版動畫很多資料 突然想到有這個版區~ 是否有人可以一起交流一下幫我補足我不足的卡通 互相交換一下自己看的卡通,本人習慣收藏繁體中文板... 但很多卡通我想找繁體中文版已經都沒有看到了 想說找一下有沒有同好者可以當個朋友,希望住不遠可以當個朋友呀 XD ....我住信義路五段這邊...... -- 麒麟:明峰把素還真請出來..... 明峰:.....半神半聖亦半仙,全儒全道是全賢; 腦中真書藏萬卷,掌握文武半邊天。 麒麟:很好!你學的很快嘛......該請他動手了。 明峰:「我可不可以回去當圖書館員啊?」他嗚嗚的哭了起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8.141
文章代碼(AID): #18RXL8eB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XL8e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