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信義區短租的房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糖糖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5 02:32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公司在市政府附近 想要找附近找一間可以短租1~2個月的套房 我們是兩個上班族想租 不知是否有人可以提供訊息? 因為真的很難找ㄝ... 所以想說上來問問 是否有人要回鄉下或回家過暑假 房間是空著的也可以 不知道這樣問...有沒有觸犯版規呀? 如有請通知 會自刪 -- 裡面無正妹... 我是可憐的樓管小姐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5413013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69.131

07/05 02:33, , 1F
我想請問上班族為什麼只短租?
07/05 02:33, 1F

07/05 02:43, , 2F
因為想先住在外面看看..怕會超支...
07/05 02:43, 2F

07/06 00:37, , 3F
一定要住這區嗎?我家就住這區我都嫌貴,但南港內湖找
07/06 00:37, 3F

07/06 00:38, , 4F
到南港附近會便宜的多啦!
07/06 00:3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Rcove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cove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