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女生飾品項鍊耳環一堆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是.美雅女孩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5 13:0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感謝各位來信 送出的有作記號了~~ 想到週二會上線~ 第二波贈送物品 需要的歡迎來信~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47860&p=0 從這個項鍊開始~~到很多花的 是第二次要送的 物 品: 一堆媽媽從抽屜拿出來的飾品 有項鍊耳環墜子 有些適合diy 可以自己拆解他 因為都是沒有在用 保持很新 都裝在個別的小袋子裡面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66617&p=0 前面五張照片都是要送的~~ 有需要的請來信 說你要幾號 ex 1,4,5... 相本中有編號 左邊到右邊 或是上到下會有號碼 最靠近的那個 不清楚歡迎來信問 到期日(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): 沒有 領取地點:永春站 2號出口 以站外優先 因為我要騎車過去~~不出站請先告知 松山商職旁/ 永春高中下的小七 在松山路跟信義路六段交口 平日晚上6點後 假日也是早上11點左右 住在附近時間可以彈性 晚上要晚一點也可以 請先來信約唷 期 限: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:站內信 因為~~週一就要下去墾丁 要搭車了 今天收信到12點喔 之後要回信&整理好確定的物品~~ 如果你索取的"都"已經送出就不在回信了^^ 只能在下個週日開始面交 sorry 時間地點可以配合優先~~請準時不要遲到就好了 備 註: 如果今天晚上可以直接過來拿的 可以直接來信~ 請到松德路公車總站對面的全家 10pm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 女鞋23號~ 大約兩年前買的 只穿了兩次 因為腳掌比較寬 前面會頂到 ~~穿兩次就放在鞋櫃了 因為以前走去pu的場地經過水泥地底部有些磨損 但是我已經刷乾淨了 (有兩張圖請比較一下~)然後前面的帶子 不喜歡可以自己割掉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66623&p=0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66624&p=1 2 雜誌圖案包包 可以放b5活頁紙 因為 他的提把壞掉了 照片裡有手指那邊 可以自己換一個(拿粗麻布繩子綁起來就可以用了) 高度大約30cm在少一點 上寬30cm左右 底寬10CM 照片裡手指的高度是一隻尺 材質不重~ 丟掉有點可惜 會diy的人就拿去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66625&p=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66626&p=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eyagirl&b=5&f=1461866627&p=4 備 註:鞋子 領取時候如果怕穿不下 可試穿~~不行的話就在送下一位 -- -- ╭╯ ╰╮╭╯ ╰╮ 那罐星砂送給您 ★☆ ║║▃▃▃願您心想事成 ☆ ★║║███這罐海水留給我 ╰═==═╯╰═══╯ 裝滿對您的思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6.150 ※ 編輯: meyagirl 來自: 123.194.156.150 (07/06 17:40) ※ 編輯: meyagirl 來自: 123.194.156.150 (07/06 23:21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m54E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Rm54E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