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興雅國中附近 有沒有人在收功德款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過我自己美麗人生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7 00:17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興雅國中附近有人在收慈濟的功德款嗎? 想要作點善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76.155

07/07 10:39, , 1F
捐東基比較好..
07/07 10:39, 1F

07/07 15:12, , 2F
推慈濟
07/07 15:12, 2F

07/09 15:33, , 3F
我爸媽有在做@@永春這
07/09 15:3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F0Rg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F0Rg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