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今晚打籃球徵球友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eep the secret~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7 17:4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住後山埤站附近 有沒有球友打球缺人?? 這邊中手請來揪 :) -- 把妳的影子 加點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6.75

07/07 19:01, , 1F
後山碑哪邊阿?!???
07/07 19:01, 1F

07/07 19:29, , 2F
打球的話約哪呢
07/07 19:29, 2F

07/07 19:59, , 3F
已經去打了嗎?在哪打啊?
07/07 19:5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UJXT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UJXT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