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熱水器修理工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球~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7 21:45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信義國中/北醫這邊....... 有沒有好的修理熱水器的店家or工人呢? 因為家裡臨時熱水器壞掉了 可是房東最近有事又沒辦法處理~ 家裡沒熱水好幾天了呀> < 有沒有知道的人提供一下電話呢?? 非常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52.225

07/07 22:01, , 1F
推薦大民水電行 2758-7111
07/07 22:01, 1F

07/07 22:02, , 2F
上次請他們來修過一次 收費很合理:D
07/07 22:02, 2F

07/09 13:20, , 3F
要不要先換電池試試看阿
07/09 13:2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Xu9c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Xu9c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