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vivitar]信義區也是有藍天白雲的!!
※ [本文轉錄自 Lomo 看板]
作者: smallyam2323 (胖柚) 看板: Lomo
標題: [vivitar]信義區也是有藍天白雲的!!
時間: Tue Jul 8 02:03:51 2008
昨天一早出門就被誇張的藍天給嚇到
吃完早餐沿著莊敬路走到四四南村
用vivitar拍了幾張照片
是用Kodak 400
照片都沒經過處理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mallyam&b=6&f=1319745680&p=28
101上還有反射出白雲耶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mallyam&b=6&f=1319745681&p=2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mallyam&b=6&f=1319745683&p=3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mallyam&b=6&f=1319745687&p=35
這張101看起來好像假的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mallyam&b=6&f=1319745679&p=2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 我去四四南村的時候
好像有遇到金曲歌后在拍MV耶
不過我沒靠過去看 所以不是很確定啦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9.4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89.41
推
07/08 09:27, , 1F
07/08 09:27, 1F
推
07/08 15:50, , 2F
07/08 15:50, 2F
推
07/08 19:24, , 3F
07/08 19:24, 3F
推
07/08 21:41, , 4F
07/08 21:41, 4F
推
07/08 22:42, , 5F
07/08 22:42, 5F
推
07/09 01:51, , 6F
07/09 01:51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70
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