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要一起買華盛頓櫻桃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以為我懂...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11:55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同事的朋友是做貿易的,上禮拜有買來請大家吃,真的很好吃, 所以我自己也請他幫忙訂,本來要訂5公斤裝的, 今天同事告知只剩9公斤裝的,雖然我很愛吃櫻桃,不過9公斤也太多了, 目前已有6公斤有人認領了,剩下三公斤還有人想買嗎? 預計四或五到貨,松山信義區的版友我可親自送貨到府, 請以公斤為單位購買,價格1公斤500元(原本600), 另外兩公斤裝的盒子一個15元. 有意願購買的請回信給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23.28

07/08 16:42, , 1F
我上星期在濱江果菜市場買,一斤才250耶,也是華盛頓,很好吃
07/08 16:42, 1F

07/08 16:42, , 2F
換算下來,一公斤不到420....
07/08 16:42, 2F

07/08 16:45, , 3F
濱江市場真的是好地方,可以去那邊看看喔^^
07/08 16:45, 3F

07/08 16:45, , 4F
市場是以台斤算吧?
07/08 16:45, 4F

07/08 16:55, , 5F
一台斤250換算後等於一公斤417
07/08 16:55, 5F

07/08 17:13, , 6F
喔喔喔~~~
07/08 17:13, 6F

07/08 20:57, , 7F
網拍2kg980含運~所以跟原po的也差不多啊~
07/08 20:5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kKM_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kKM_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