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要一起買華盛頓櫻桃嗎
同事的朋友是做貿易的,上禮拜有買來請大家吃,真的很好吃,
所以我自己也請他幫忙訂,本來要訂5公斤裝的,
今天同事告知只剩9公斤裝的,雖然我很愛吃櫻桃,不過9公斤也太多了,
目前已有6公斤有人認領了,剩下三公斤還有人想買嗎?
預計四或五到貨,松山信義區的版友我可親自送貨到府,
請以公斤為單位購買,價格1公斤500元(原本600),
另外兩公斤裝的盒子一個15元.
有意願購買的請回信給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223.28
推
07/08 16:42, , 1F
07/08 16:42, 1F
→
07/08 16:42, , 2F
07/08 16:42, 2F
→
07/08 16:45, , 3F
07/08 16:45, 3F
推
07/08 16:45, , 4F
07/08 16:45, 4F
→
07/08 16:55, , 5F
07/08 16:55, 5F
推
07/08 17:13, , 6F
07/08 17:13, 6F
推
07/08 20:57, , 7F
07/08 20:57, 7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9
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