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dirzzt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r.碰碰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8 12:01), 編輯推噓11(1100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dirzzt 暱 稱:Mr.碰碰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北 住 家:象山登山口下的楓橋新村...出生到現在 興 趣:拍照.睡覺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信義商圈,信義誠品 常出沒地點:吳興國小附近的頂好~XD 就讀過的學校: 吳興國小1.2年級 張雪嬌老師 3.4年級 溫 老師 (忘記了實在抱歉) 5.6年級 何牡丹老師 信義國中1.2.3年級 吳桂蓉 恩師 印象深刻的有:考試不到80分,女生打手心男生打屁股的鄭志祥老師 松山工農 機械科 明新科技大學 相簿連結: http://blog.xuite.net/chen430728/20080824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信義區越來越熱鬧了, 還記得國小時還跑到現在的信義計畫區去釣蝦子, 現在是百貨公司一棟棟的開, 家住象山山下二十多年, 原來默默無名的象山 在某一年被選上最棒拍攝101煙火的景點, 接著每次跨年或是假日, 人潮也越來越熱鬧, 還記得小時候, 每逢元宵節, 只要登幾階到象山大廟就可以看到遠方的煙火, (自從雲頂大樓蓋了後,啥都看不到>_<) 說了那多,好像承認自己是老屁股囉,哈哈! 還有松仁路&莊敬路真是越來越熱鬧了! 版友之前討論吳興國小蔥油餅, 那可是我小學暑期游泳的最愛呀! ps.最好走的捷徑就是吳興國小大門前的那條防火巷, 希望永遠不要改建 !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120.210

07/08 16:43, , 1F
鄭志祥:給我到後面去撐著!!
07/08 16:43, 1F

07/08 20:29, , 2F
推吳興國小~~推信義國中~~推松山工農~~挖你都跟我依樣ㄝ!
07/08 20:29, 2F

07/08 22:45, , 3F
推 吳興國小蔥油餅
07/08 22:45, 3F

07/08 22:48, , 4F
推吳興 信義...再推鄭志祥...只能說他是個很妙的老師!
07/08 22:48, 4F

07/08 23:14, , 5F
三推鄭志祥,我家世世代代都給他補大的(我,弟弟,表弟,姪子!!)
07/08 23:14, 5F

07/09 00:10, , 6F
大推鄭志祥啊~不知道他的空姐女友變師母了沒
07/09 00:10, 6F

07/09 00:36, , 7F
不推鄭志祥啊 哀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07/09 00:36, 7F

07/09 01:17, , 8F
他好娘喔!!
07/09 01:17, 8F

07/09 08:27, , 9F
推鄭老師~XD
07/09 08:27, 9F

07/12 18:55, , 10F
鄭志祥:來~手給我伸出來~
07/12 18:55, 10F

07/21 19:36, , 11F
看來信義版很多人認識鄭老師XD 改天跟他吃飯同他說一聲
07/21 19:3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SkQ0B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SkQ0B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