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揪人]一起來打桌球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oolg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0 00:3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也想跟 原本就有打桌球的習慣 雖然不是超強 但很愛打 各位有約時間了嗎? 如果有寄得寄信給我 謝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4.71
文章代碼(AID): #18TEb-n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Eb-n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