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亞太電信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璿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0 01:2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這附近哪裡有亞太的通訊業者阿~~ 想去買亞太的易付卡來用~~ 知道的人請告知~~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4.157

07/10 08:08, , 1F
捷運永春站一號出口到五號出口中間有一間
07/10 08:08, 1F

07/10 08:08, , 2F
不過你要有亞太空機不然一般GSM手機沒辦法裝卡
07/10 08:08, 2F

07/10 22:30, , 3F
我知道~~我想要買一支空機來裝易付卡
07/10 22:30, 3F

07/11 05:18, , 4F
我問過了 差不多都普通價 你可以去亞太看看買雙插機
07/11 05:1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FJPl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FJPl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