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兒買咖啡紅茶茶包(大包裝)
最近天熱花好多飲料錢
想自己煮咖啡紅茶來喝
but找不到以前買的那種大包裝(就是十幾小包裝一大袋的那種)
爬文後有去莊敬路、吳興街百事達樓上的食品材料行看
可是老闆娘說以前有賣,現在沒了 ~"~
請問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買到
不然就真的要在市場買二小包一袋的那種了 Orz
在此先謝過囉,3Q ^_^
--
時 光 流 轉 繁 華 夢
紅 塵 來 去 轉 眼 空
一 文 不 取 輕 身 過
獨 留 菩 提 在 心 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95.19
推
07/10 20:04, , 1F
07/10 20:04, 1F
→
07/11 01:31, , 2F
07/11 01:31, 2F
→
07/11 19:02, , 3F
07/11 19:02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9
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