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兒買咖啡紅茶茶包(大包裝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0 18:40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天熱花好多飲料錢 想自己煮咖啡紅茶來喝 but找不到以前買的那種大包裝(就是十幾小包裝一大袋的那種) 爬文後有去莊敬路、吳興街百事達樓上的食品材料行看 可是老闆娘說以前有賣,現在沒了 ~"~ 請問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可以買到 不然就真的要在市場買二小包一袋的那種了 Orz 在此先謝過囉,3Q ^_^ -- 時 光 流 轉 繁 華 夢 紅 塵 來 去 轉 眼 空 一 文 不 取 輕 身 過 獨 留 菩 提 在 心 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95.19

07/10 20:04, , 1F
松青,三包一袋,49元,每包茶包可以煮3000cc
07/10 20:04, 1F

07/11 01:31, , 2F
謝謝啦^_^
07/11 01:31, 2F

07/11 19:02, , 3F
對了,去市場買二小包一袋的20塊,比較划算v( ̄︶ ̄)y
07/11 19:0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USB-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USB-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