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通]請問亞聯客運在市政府站的上車處?
明天要坐亞聯客運回龍潭
雖然公館那裡有上車地
不過因為明天要去信義區
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在捷運市政府站的上車處在哪呢?
謝謝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4.214
→
07/12 00:26, , 1F
07/12 00:26, 1F
→
07/12 00:27, , 2F
07/12 00:27, 2F
推
07/12 01:02, , 3F
07/12 01:02, 3F
推
07/12 01:21, , 4F
07/12 01:21, 4F
推
07/12 15:30, , 5F
07/12 15:30, 5F
→
07/13 01:11, , 6F
07/13 01:11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69
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