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通化夜市的松鼠集團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vita513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2 00:31), 編輯推噓3(418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晚去逛了通化夜市 可是碰到了奇怪的松鼠集團~~? 一個老先生不知道是在賣松鼠還是怎樣 坐在夜市中間  一直抓著一隻松鼠讓他立正站好  下面還放著兩個箱子裡面還有兩隻松鼠... 老先生可能是想招攬人氣 每次松鼠趴下他就馬上把牠抓起來立正... 而且松鼠還不只是立正而已唷 牠簡直是在玩木頭人一樣一動也不動! 不過 阿伯 憲兵站久了腳也是會酸的耶 何況是四隻腳的小松鼠.... 想請問阿伯是在賣松鼠嗎?還是在賣藝...? 這樣子有算虐待松鼠嗎.....?<其實最在意這點....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24.171

07/12 01:04, , 1F
是虐待呀~這種不要給他錢.給他錢會讓他繼續靠這些小
07/12 01:04, 1F

07/12 01:04, , 2F
賺錢
07/12 01:04, 2F

07/12 01:05, , 3F
07/12 01:05, 3F

07/12 01:05, , 4F
上面連結有這位老伯的相關報導.個人非常討厭這種賺
07/12 01:05, 4F

07/12 01:05, , 5F
錢方式
07/12 01:05, 5F

07/12 01:14, , 6F
他不是在賣?!每次經過都很不屑,不想因為看了讓他驕傲.
07/12 01:14, 6F

07/12 10:01, , 7F
這樣太壞了吧○(#‵︿′ㄨ)○
07/12 10:01, 7F

07/12 18:00, , 8F
上次經過他把松鼠抓給我 牠就在我身上爬
07/12 18:00, 8F

07/12 18:00, , 9F
爬到胸前突然不動了 我抓起來一看..
07/12 18:00, 9F

07/12 18:01, , 10F
竟然尿尿了 ~>"<~
07/12 18:01, 10F

07/12 21:06, , 11F
碼的...看了報導之後好生氣......ˋˊ
07/12 21:06, 11F

07/12 21:13, , 12F
所以那個人現在還在虐待動物....
07/12 21:13, 12F

07/14 12:02, , 13F
下次經過噓他= =
07/14 12:0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TuhmY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TuhmY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