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週六晚上有開的牙醫>"<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水泥喵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2 18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下午吃東西的時候門牙後面的補牙掉下來了, 因為之前補了很大一塊, 所以現在掉下來就是很大的一個洞, 很不舒服,實在是不太想要等到週一才去補牙...QQ 找了幾間牙醫,可是週六好像都只看到下午而已.... 有沒有人知道市政府站~後山崥站附近有沒有現在還有開且還不錯的牙醫呢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7.188 ※ 編輯: cinthiea 來自: 118.168.117.188 (07/12 19:01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8tfn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8tfn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