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莊敬路上的新店家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本周行程已滿..下次請早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4 02:33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住在靠麥當勞這邊啦,我家樓下最近要新開什麼全家眼鏡行的 ,但是她這間店的旁邊及對面,都已經有眼鏡行了,短短幾十公尺就有大概四家的眼鏡 行@@,眼鏡的市場真的那麼大喔,還有原本我家對面的北海水族館,現在要變成寵物店了 ,我比較希望可以開間便利商店,這樣我買東西就不用走很遠了,科科 -- ══  ╔╬╬╗ ═╬═    ╔╗   ╔══╗  ╚╩╩╝ ╦╩╦ ═  ╚╝ ╔╗╠══╝   ╬╬  ╩╦╩ ╦╯╔╦╗ ║║╠╦══   ╰╬  ═╬═ ╣? ╠╬╣ ╚╝║╚╦╣             ╚╩╝   ╯ ╬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0.44

07/14 02:53, , 1F
鏡框利潤高
07/14 02:53, 1F

07/15 22:55, , 2F
挖 要開新的寵物店
07/15 22:5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afni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afni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