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市立松山工農附近有撞球場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Datastream王子N ￾N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4 16:0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一下松山工農附近有沒有撞球場啊?? 好久沒有打撞球了 突然興起想打 又不想跑太遠 所以來請教板上的前輩嚕!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4.202

07/14 21:51, , 1F
五分埔附近有一家。
07/14 21:51, 1F

07/15 01:46, , 2F
34C超讚的! 設備很好 老闆很好 我每個禮拜都去打
07/15 01:4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mUDA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mUDA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