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求救]紫色SE手機掉在266上面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y Soul My Passion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4 20:1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BusLife 看板] 作者: ciaovivianna (My Soul My Passion) 看板: BusLife 標題: [求救]紫色SE手機掉在266上面 時間: Mon Jul 14 20:01:23 2008 今天下午兩點多坐 266 從市政府站上信義國中站下車 到朋友家才發現手機掉了, 回想起來應該是掉在那班 266 公車上, SonyEricsson s500i 紫色滑蓋機 有一個Q比娃娃的吊飾 掉在266大南客運上 後門上來右邊雙人座第一排靠窗椅子下面!!!! 有發現手機的蹤影請電02 29646218/0937 527578 因為公車會搖晃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滾出來了, 兩點多一直打到剛剛六點多才變成關機,應該是沒有電了 希望有好心人做266可以幫忙看一下椅子底下 或有好心司機有看到的也麻煩幫我撿起來, 沒有手機真的很難活,最近又很窮也沒辦法負擔一支新手機... 感恩!!! 我明明有去安太歲啊Q口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9.1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9.18

07/14 20:15, , 1F
要不要打電話去公車總站問阿~
07/14 20:15, 1F

07/14 20:27, , 2F
我有打去 他們說沒有看到T^T
07/14 20:27, 2F

07/16 07:47, , 3F
那應該被撿走了吧..只能用購買時盒子外的手機代碼去備案..
07/16 07:4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Uq8ba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Uq8ba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