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推薦的美髮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haron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7 14:12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請問在永春捷運站附近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美髮店呢? 附帶一題 有人去過A‧Salon嗎? 感覺好像很大間 但是裡面都是小妹妹的感覺 會不會被當成實驗品啊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8.189

07/17 14:17, , 1F
我覺得松山路上的HAPPY HAIR還不錯 不過小貴...|||b
07/17 14:17, 1F

07/17 16:42, , 2F
我記得第一次都可以上網列印優待券~五折~不過有指定設計師
07/17 16:42, 2F

07/17 16:42, , 3F
可以上Happy Hair的網站看看喔!
07/17 16:42, 3F

07/18 10:39, , 4F
A‧Salon陪我同學去過,剪的很國中生...不過算便宜~
07/18 10:39, 4F

07/18 22:09, , 5F
松德路上的yd 還不錯喔!! 好像是買東區那搬過來的
07/18 22:09, 5F

07/18 22:09, , 6F
可以去HAIRDO版看看
07/18 22:09, 6F

07/19 03:38, , 7F
松德路的yd靠近哪裡啊 謝謝
07/19 03:38, 7F

07/19 19:03, , 8F
A˙Salon 原來剪的像國中生,還好沒去,每天都經過~
07/19 19:03, 8F

07/19 22:25, , 9F
松德路上的YD頂好對面那邊 松德路72號 (02)27581709
07/19 22:25, 9F

07/22 18:04, , 10F
市府捷運站附近有一家紫美髮沙龍,老闆娘手藝好價格公道
07/22 18:04, 10F

07/22 18:06, , 11F
電話是27649452 忠孝東路五段71巷23號1F 大推!
07/22 18:06, 11F

07/27 00:51, , 12F
髮色空間-莊敬路349號電話87898620.洗毛超舒服
07/27 00:5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VkBEL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VkBEL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