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huachun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7/18 10:30), 編輯推噓11(1105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huachun 暱 稱:大姊 性 別:女 籍 貫:湖北浠水 身 高:不高 體 重:很重 生 日:10/4 血 型:A 目前職業:秘書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易利信T100 住 家:福德街221巷 興 趣:學語言、自助旅遊 最喜歡的書:沒特別喜歡 最喜歡的作家:應該是劉庸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我家 單 身:(YES OR NO)NO 常出沒地點:家裡樓下小七 就讀過的學校: 福德 國小 瑠公 國中 德明技術學院 五專←畢業的時候 清雲科技 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從沒記憶以來,就住在信義區 還記得,四獸山的步道,從前都還是泥巴 小時候,喜歡打赤腳爬山 現在鋪上了水泥石塊,少了種親切的自然 每每站在公車站,往福德街看去 愈來愈窄的馬路,愈來愈小的天空.................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3.146 ※ 編輯: huachun 來自: 220.130.13.146 (07/18 10:30)

07/18 11:25, , 1F
同所國中~~推~~請問是幾年次的~學姐還是學妹???
07/18 11:25, 1F

07/18 17:06, , 2F
ㄜ...推同國小、同技術學院、同天生日...哈哈哈
07/18 17:06, 2F

07/18 18:09, , 3F
喔喔 湖北推~~~
07/18 18:09, 3F

07/18 19:24, , 4F
推同天生日~
07/18 19:24, 4F

07/18 23:04, , 5F
我也想問原PO幾年次?TOMOYO也順便問一下~
07/18 23:04, 5F

07/19 00:57, , 6F
推德明推很大~~~~原po和樓上有搭過286校車嗎?
07/19 00:57, 6F

07/19 07:57, , 7F
PGH~我都做藍27藍26藍7耶~286要走~
07/19 07:57, 7F

07/20 01:17, , 8F
我77年次的XD
07/20 01:17, 8F

07/20 08:20, , 9F
喔喔~那小我三歲~~XD糟糕 透露了我是個老人
07/20 08:20, 9F

07/20 23:41, , 10F
樓上 我是說以前德明有286的上學專車 好像六七年前停了 我71XD
07/20 23:41, 10F

07/21 07:25, , 11F
囧...我上的時候已經停了唷 我74...@@
07/21 07:25, 11F

07/21 09:22, , 12F
我70,當然有,我家公車站第二站,跟司機熟的很
07/21 09:22, 12F

07/21 09:23, , 13F
也有從學校發回程的專車啊....
07/21 09:23, 13F

07/21 09:24, , 14F
二樓的,感覺是不是要出來聚一下,也太巧了吧.....
07/21 09:24, 14F

07/22 09:37, , 15F
原來是學姊XD 對阿 真的超巧...
07/22 09:37, 15F

07/22 09:37, , 16F
現在德明已經沒有發我們這的專車了 只剩247 287
07/22 09:3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W00uE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00uE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