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可以借我電子秤嗎(北醫附近..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為啥那麼窮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0 10:1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沒有住北醫附近~有電子秤的版友~ 我住269巷這,需要介電子秤來量衣服重量~"~ 不知道有人可以借我嗎... 拜託了Orz~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98.46 ※ 編輯: oooanna 來自: 203.70.98.46 (07/20 10:15)

07/20 10:20, , 1F
你要借多久?我住北醫對面,有電子秤,可以寫信給我
07/20 10:2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Wf-YY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Wf-YY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