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兒有賣紫蘇梅汁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1 11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買紫蘇梅汁來醃嫩薑與小黃瓜 可是都找不到 Q_Q 有去過永春市場,但是沒看到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可以跟我說,謝謝囉^_^ -- 東風一曲繞西窗 笑談人間利祿忙 且罷杯中盪碧波 但看落地花朝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7.70
文章代碼(AID): #18X0Tynm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0Tyn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