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possibility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豪情不減嘻笑當年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2 08:52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possibility 暱 稱: 性 別:男 籍 貫:台灣 生 肖:豬 收 集 品: 身 高:170 體 重:67 生 日:72/8/29 血 型:O 目前職業:醫療 家中排行:老么 手機型號:Nokia(第一次看到自介還有這項的…XD) 住 家:福德街268巷 興 趣:網球 最喜歡的書: 最喜歡的作家:九把刀的都OK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四處跑 單 身:(YES OR NO)YES 常出沒地點:福德街 就讀過的學校: 福德 國小 王留公 國中 建國 五專or高中 中山醫大 大學 相簿連結: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其實中間有好幾年跑去台中念書 每次從台中回來,都覺得這裡好像又變了一點 我還是希望捷運快點通車啦 不然每次都要坐263轉車,不然就是走到後面的後山碑 還挺麻煩的~~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34.144

07/22 22:49, , 1F
推 捷運快點通車 總覺的信義線比其它的捷運線花的時間還久
07/22 22:49, 1F

07/23 03:41, , 2F
推中山醫的信義人~哈
07/23 03:41, 2F

07/30 02:31, , 3F
同國小國中推~~XD
07/30 02:3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XIzU-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IzU-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