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機車長期停車位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削翻阿陸仔-準備好了!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2 16:2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同區的好捧由 最近畢業了 學校的停車卡最多也只能撐到9月中 車以後勢必要停回家附近 但....我是那種惜車惜命命的人 我不想把車放我家樓下風吹雨淋 還要提防沒長眼的鄰居硬插去刮傷我車 >< 加上當兵去後有一年都沒辦法顧車 所以想找個能遮風避雨的家給它 請問在[松德路、松山路、林口街、信義路]這一帶有沒有符合下列條件的停車場? (1) 機車要停的 (2) 可辦理月票 (3) 治安好 (有人管理有差) (4) 希望是室內或地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之前爬文有人說到春光公園 有人知道怎麼辦月票嗎? 我沒看到管理室在哪 Orz -- ˍˍ 人一旦有了掛念,做什麼事都會特別小心。 ▕天險▏ 人總以為人定勝天,但很多事情,人卻輸在自己。▕刀藏▏ 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47

07/22 19:10, , 1F
在信義國中旁邊有個地下停車場 市府經營的 月票300元
07/22 19:10, 1F

07/22 19:12, , 2F
每個月25號辦理下個月月票 管理室在地下一樓(近國宅)
07/22 19:12, 2F

07/22 23:44, , 3F
市府前地下停車場,可以找戶籍在北市的朋友幫忙辦
07/22 23:4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XPb5j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Pb5j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