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醫附近幫人刮痧的地方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徵腳踏車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2 16:3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 每年夏天我幾乎都會中暑到要刮痧甚至是拔灌的地步 可是常常幫我刮痧的阿姨生病了 最近又常正中午在外面跑 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請問一下北醫附近有可以刮痧的地方嗎 中醫診所或是美容保養做身體的都可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70.93

07/22 17:56, , 1F
莊敬路上的建銨中醫診所不錯喔,要掛羅醫師的診
07/22 17:56, 1F

07/22 17:57, , 2F
我媽媽都在那邊看,位置大約是在la new那邊
07/22 17:57, 2F

07/22 19:43, , 3F
你很少出汗嗎?
07/22 19:43, 3F

07/22 19:43, , 4F
這種是要根治才對,難道您要刮痧一輩子?
07/22 19:43, 4F

07/22 22:56, , 5F
刮莎很簡單啊~怎不找朋友幫忙?
07/22 22:5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XPkAI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PkAI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