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maif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龍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2 17:10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 maif 暱 稱: 翔 性 別: 女 籍 貫: 台灣 生 肖: 兔 收 集 品: 相簿 身 高: 161 體 重: XD 生 日: 7/15 血 型: B 目前職業: 學生 家中排行: 老么 手機型號: Motorola ←奇妙的問題XD 住 家: 吳興街 興 趣: 逛文具店←不過最常去的關了 囧 最喜歡的書: 劉墉 你不可不知的人性 最喜歡的作家: 無固定耶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 北醫附近的漫畫店XD 單 身:(YES OR NO) NO 常出沒地點: 世貿 北醫 101 可以逛的地方 就讀過的學校: 三興 國小 大安 國中 崇光 女中 五專or高中 東華 大學 除了國小 其他都非信義區 相簿連結: 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從小就住信義區,從默默無名的的信義區到超有錢代表的信義區 覺得非常的神奇,每次都要跟人說自己住在"信義區的貧民窟" 不過還是很喜歡每年101的煙火^^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8.117

07/22 17:33, , 1F
推一個..難得一見的東華學妹
07/22 17:33, 1F

07/23 00:09, , 2F
推吳興街....推!!!依樣看漫畫的人...
07/23 00:09, 2F

07/23 10:13, , 3F
推!我也會跟別人說我住信義區的貧民窟XD
07/23 10:13, 3F

07/23 15:59, , 4F
推~~我也會說我家在貧民窟
07/23 15:59, 4F

07/23 18:26, , 5F
推~好像貧民窟已經變成住信義區的自介了...
07/23 18:26, 5F

07/24 00:51, , 6F
推三興!!我都說我住在信義計畫區沒被計畫到的地方= =
07/24 00:51, 6F

07/24 01:17, , 7F
真的我也是說這樣= =
07/24 01:17, 7F

07/24 01:37, , 8F
每次說到住哪都得先澄清是貧民窟XD
07/24 01:37, 8F

07/24 01:46, , 9F
真的...! 我都跟朋友說: 住信義區要把房子賣掉才有錢
07/24 01:46, 9F

07/24 01:46, , 10F
但賣掉之後我就不住信義區了... 真為難! ~__~
07/24 01:46, 10F

07/25 08:45, , 11F
原PO正妹
07/25 08:45, 11F

07/27 10:54, , 12F
我家也是信義區貧民窟 還會說摳呢摳呢
07/27 10:54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XQG3y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QG3y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