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幫忙] 我要借SE W910I 的使用手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有一種無力感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4 01:2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請問誰有此型號的手冊 很尷尬的弄丟在不方便說的地方@@ 誰可以借我影印一下 = =+ 我住在北醫這附近 我會請一杯 清心表示感激^^ --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16.216

07/24 13:22, , 1F
http://0rz.tw/344q6 線上可下載
07/24 13:22, 1F

07/27 10:53, , 2F
為什麼要影印阿@@我也是這台 但要找一下ORZ
07/27 10:5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XsX6K8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XsX6K8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