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bantaboo 順便尋找博愛國小 和 興雅國ꐠ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Bruce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5 10:38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bantaboo 暱 稱:Bruce 性 別:Male 籍 貫: 生 肖:虎 收 集 品: 身 高:176 體 重:68 生 日:75 11 19 血 型:O 目前職業:Student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Nokia 住 家:虎林街 興 趣:打球 最喜歡的書: 最喜歡的作家:乙一 <----最近才迷上的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101 單 身:(YES OR NO)Yes 常出沒地點:威秀 就讀過的學校: 博愛 國小 興雅 國中 中崙 高中 台北 大學 相簿連結: msn:hades_pluto@hotmail.com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上了大學,已經搬出信義區很久了,最近回來, 仔細的在附近走走,發現很多店都變了... 最近一直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, 以前的同學不知道現在過得如何, 我是博愛國小六年八班的 導師是 曾真真 興雅國中三年十五班 姜麗明 或者有同是博愛或者興雅畢業的同學,歡迎聊聊。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4.147

07/25 11:42, , 1F
中崙學長推
07/25 11:42, 1F

07/25 14:14, , 2F
大一屆的中崙學長!?
07/25 14:14, 2F

07/25 22:24, , 3F
我是第一屆的阿
07/25 22:24, 3F

07/25 23:44, , 4F
喔喔喔~我們是同一屆國中國小!哈哈哈:)
07/25 23:44, 4F

07/28 21:21, , 5F
同區同高中~~
07/28 21:21, 5F
※ 編輯: bantaboo 來自: 123.194.154.147 (07/29 12:00)

07/30 17:31, , 6F
我現讀興雅
07/30 17:31, 6F

08/21 19:41, , 7F
我唸興雅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....
08/21 19:41, 7F

09/24 02:06, , 8F
我讀興雅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啦
09/24 02:06, 8F

09/27 03:54, , 9F
同屆的~我國小是七班~哈哈
09/27 03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8YJoa74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Joa74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