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象山如何去
hi 我想要開車去象山。
請問各位一下,因為我去年搭過小黃到象山,
印象中小黃走的路徑有地方可以停車!
但是我忘記是哪個路口進去了。
開車的話是從福德街221巷進去繞過四個山到象山嗎?
還是從信義路到底松德路上去,
麻煩各位解答摟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4.163
→
07/25 12:57, , 1F
07/25 12:57, 1F
推
07/25 18:08, , 2F
07/25 18:08, 2F
推
07/26 14:00, , 3F
07/26 14:00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5
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