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象山如何去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5 12:4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i 我想要開車去象山。 請問各位一下,因為我去年搭過小黃到象山, 印象中小黃走的路徑有地方可以停車! 但是我忘記是哪個路口進去了。 開車的話是從福德街221巷進去繞過四個山到象山嗎? 還是從信義路到底松德路上去, 麻煩各位解答摟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4.163

07/25 12:57, , 1F
我都是從福德街221巷進去
07/25 12:57, 1F

07/25 18:08, , 2F
象山的話應該是從中強公園那邊進去 福德街是虎山
07/25 18:08, 2F

07/26 14:00, , 3F
松山路開到底 永春高中旁也有登山口 那邊可能比較好停
07/26 14:0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YLcbP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LcbP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