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醫附近麵包車
不知道有人注意到北醫 屈成氏附近
之前(6月左右)下午5-6點時,都有一輛貨車
裡面有很多麵包..並且在那販售~
有人買過嗎>"< 最近好像都沒有了??
放暑假後都沒看到...有人有消息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2.111
→
07/25 21:26, , 1F
07/25 21:26, 1F
推
07/25 21:27, , 2F
07/25 21:27, 2F
推
07/26 22:36, , 3F
07/26 22:36, 3F
→
07/26 22:37, , 4F
07/26 22:37, 4F
→
07/26 22:37, , 5F
07/26 22:37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5
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