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北醫附近麵包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為啥那麼窮..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5 19:1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有人注意到北醫 屈成氏附近 之前(6月左右)下午5-6點時,都有一輛貨車 裡面有很多麵包..並且在那販售~ 有人買過嗎>"< 最近好像都沒有了?? 放暑假後都沒看到...有人有消息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2.111

07/25 21:26, , 1F
最近還有看過...有時也會進到284巷裡
07/25 21:26, 1F

07/25 21:27, , 2F
有買過 有點小貴
07/25 21:27, 2F

07/26 22:36, , 3F
我覺得吳興街156巷,85度旁的熊ㄆㄤˋ麵包店有些東西還蠻便
07/26 22:36, 3F

07/26 22:37, , 4F
宜,就是原來滷味香那個店面,我都買他的小可頌,一袋6個才30
07/26 22:37, 4F

07/26 22:37, , 5F
元,帶去公司3個當餐吃,3個下午肚子餓的時候拿出來吃XD
07/26 22:3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YRJEW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RJEW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