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172巷女鞋-東區/北車/永春站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是.美雅女孩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6 10:3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暫時收團~~感謝來信的兩位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booth/air_supply99 希望有推文的各位來單喔~~ 時間地點有困難 可以來信討論 主購拍賣帳號: 收團後給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~~~~~~~~我要一雙390的 徵到1200免郵 希望徵現貨 請自行詢問 目前有740 再來兩雙吧~~ 週末來信的 我 會直接幫你下標 下週一~四來信的 請將完整內容寄到meyagirl@hotmail.com 如果徵一週沒到免郵 我會發信問大家是否同意提前結束 共分郵資 或是等一等 (3)付款方式: 事先付款 提供郵局帳號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(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,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,勿直接回覆到版上) 手機 MSN 其他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東區/忠孝敦化站/ 市民大道上微風側門/ 我會停車在那 北車/公園路8號出口外面7-11/ 因為要特地騎車過去(我住松山)~~所以不能在站\ 內喔 會在一~五其中一天下班時間大約530PM左右 在以上兩個地點面交 時間不能配合可以找人代拿 所以請回單時候寫下你可以的日子 我會統計最多人的天數 永春站~~二號出口平日晚上6點~~可以站內喔 松山~松山路跟信義路口 松山加上旁邊的 小七 平日晚上6點~8點 請先來信約 是否接受郵寄? /N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 徵免郵 所以沒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 一單5元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 NO ~~ 有會在公佈給各位 (9)其他注意事項: 只收白單,回單後請勿跑單 不然你就是黑掉了!! 跟團注意~~ 只收白單,且回單後請勿跑單 準時匯款 三天內 有事延誤請主動通知 不然抽單 每天上站收信 通告信看完要回 請在兩週內取貨 面交準時 不要放我鳥~ 臨時有事要幹麼的請來電通知~~ 需要等的團 不要三天兩頭就問我東西到了沒~~我會發信通知啊~ 其他基本禮貌~~請自備&參考其他主購事項 面交信最晚 在前一天要確認好&回信才算喔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名稱/數量/尺寸/顏色/價格: 請縮網址http://0rz.tw/ 範例如下 http://0rz.tw/354vM ~~縮短的商品網址 波西米亞風情蝴蝶結楔型跟低跟涼鞋羅馬鞋3961-1/1/36/杏色/390 5.總金額+5= [m 6.面交地點/時間: 東區 北車/星期? 永春站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-- ╭╯ ╰╮╭╯ ╰╮ 那罐星砂送給您 ★☆ ║║▃▃▃願您心想事成 ☆ ★║║███這罐海水留給我 ╰═==═╯╰═══╯ 裝滿對您的思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6.150 ※ 編輯: meyagirl 來自: 123.194.156.150 (07/26 10:37) ※ 編輯: meyagirl 來自: 123.194.156.150 (07/26 16:37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etBg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etBg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