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Costco巧克力馬芬-捷運永春站(謝謝支持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有堅定的靈魂才能幸福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6 22:5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:明天中午12點前(7 / 27) 3個一組50元,欲徵2組(會用乾淨的塑膠袋裝) 帶走兩組尤佳! 付款方式:面交付款 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林口公園、松山商職(晚上10點前) 捷運永春站(可不出站) 因為最近天氣很熱..怕容易壞.. 所以當天買到就會先直接放冰箱..^^ 開口的地方都有另外用保鮮膜封緊! 面交地點可以在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(您可不出站) 或林口公園、松山商職亦可 意者請回站內信箱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2.183
文章代碼(AID): #18Ypi9P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Ypi9P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