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今天有公車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irc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8 14:3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晚從中部回來,風大雨大只好把車留在信義區 今天下午想去把它騎回家,請問公車有開嗎?(我在捷運還沒開通的南港) 又有人知道虎林街今天會有市場嗎? 感謝~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5.133

07/28 15:52, , 1F
隨招隨停
07/28 15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MazU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MazU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