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人想發起學開車的團購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艾小痞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9 11:30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對信義去不熟 不知道要去哪學開車比較便宜 我剛搬到附近不久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發起團購學開車... 如果不行post 會自d 謝謝.... -- 最嘻哈的籃球員-ALLEN IVERSO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9.199.38

07/30 12:40, , 1F
我也想學開車,多人報名,應該會打折吧?
07/30 12:40, 1F

07/30 20:22, , 2F
舉手報名!有! 我也想學 ^^
07/30 20:22, 2F

07/31 18:37, , 3F
我也想學開車...報名+1
07/31 18:37, 3F

07/31 22:14, , 4F
文山駕訓班 辛亥捷運站旁
07/31 22:14, 4F

07/31 22:27, , 5F
+1但副近似乎沒駕訓班
07/31 22:27, 5F

08/02 16:35, , 6F
我是跑去南港學的...不過那家好貴= =
08/02 16:35, 6F

08/02 16:35, , 7F
但離信義區不遠~
08/02 16:3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ex0P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ex0P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