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jamielam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
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
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
I D:jamielam
暱 稱:假米蘭
性 別:男
籍 貫:台北市
生 肖:溫血動物
身 高:1xx
體 重:100以下
生 日:6.14
血 型:不知
手機型號:Nokia 6120c
住 家:靠近惠安公園
興 趣:游泳 慢跑 打籃球 重訓 開車亂晃 唸書
最喜歡的書:For one more day (描述母子感情的 很感人..)
最喜歡的作家:Mitch Albom
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市政府站坐捷運
單 身:(YES OR NO) YES
常出沒地點: 北醫游泳池 信義國中操場 中強公園籃球場 通化街
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吳興國小
國中 景文高中國中部 (沒有繼續唸信義國中^^")
五專or高中 成功高中
大學 台灣大學
相簿連結:
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jamielam 還有放之前女朋友的照片就是~~
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
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▋▌▎▉
很感謝爸爸媽媽讓我在這裡成長 度過很快樂的童年
相較於其他地方 信義區環境真的是單純又很安全的地方
最希望的期許莫過於希望有一天捷運信義線通車能通到中強公園
這樣以後搭捷運就不用等32號或266了 每次晚上要從市政府站回來車都有夠難等
在吳興國小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希望在這裡能夠有一絲絲的機會 還可以聯絡到國小同學
國小同學會辦了兩次就徹底消失了 T.T
以上 希望我的國小同學能夠認領我 ~~
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┼想念不會偷懶┼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3.127
推
07/29 12:26, , 1F
07/29 12:26, 1F
→
07/29 17:54, , 2F
07/29 17:54, 2F
→
07/29 21:49, , 3F
07/29 21:49, 3F
→
07/29 22:04, , 4F
07/29 22:04, 4F
推
07/31 13:27, , 5F
07/31 13:27, 5F
→
07/31 13:27, , 6F
07/31 13:27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8
142
92
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