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jamielam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85￾  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29 11:36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jamielam 暱 稱:假米蘭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溫血動物 身 高:1xx 體 重:100以下 生 日:6.14 血 型:不知 手機型號:Nokia 6120c 住 家:靠近惠安公園 興 趣:游泳 慢跑 打籃球 重訓 開車亂晃 唸書 最喜歡的書:For one more day (描述母子感情的 很感人..) 最喜歡的作家:Mitch Albom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市政府站坐捷運 單 身:(YES OR NO) YES 常出沒地點: 北醫游泳池 信義國中操場 中強公園籃球場 通化街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吳興國小 國中 景文高中國中部 (沒有繼續唸信義國中^^") 五專or高中 成功高中 大學 台灣大學 相簿連結: http://www.pixnet.net/home/jamielam 還有放之前女朋友的照片就是~~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很感謝爸爸媽媽讓我在這裡成長 度過很快樂的童年 相較於其他地方 信義區環境真的是單純又很安全的地方 最希望的期許莫過於希望有一天捷運信義線通車能通到中強公園 這樣以後搭捷運就不用等32號或266了 每次晚上要從市政府站回來車都有夠難等 在吳興國小的時光真的很快樂 希望在這裡能夠有一絲絲的機會 還可以聯絡到國小同學 國小同學會辦了兩次就徹底消失了 T.T 以上 希望我的國小同學能夠認領我 ~~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3.127

07/29 12:26, , 1F
推吳興 成功 台大XDD 機乎跟我一樣 (笑)
07/29 12:26, 1F

07/29 17:54, , 2F
^^ 哈哈 真巧~~
07/29 17:54, 2F

07/29 21:49, , 3F
我也是吳興 信義 成功 台大
07/29 21:49, 3F

07/29 22:04, , 4F
推吳興國小~~~~
07/29 22:04, 4F

07/31 13:27, , 5F
這個id很眼熟喔XD 我也是吳興國小的 可是我不認識你XD
07/31 13:27, 5F

07/31 13:27, , 6F
另外推Mitch Albom
07/31 13:2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Zf0kjy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Zf0kjy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