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[ 皮包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沒臉見人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31 11:36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皮包昨天放在機車車廂 但是弄丟了... 如果有人在永吉路30巷101弄裡面或是附近有看到一個咖啡色皮夾的話 麻煩站內信與我聯絡 我會好好感謝您的 裡面現金不多 只有一兩百 但是我證件還有很多珍貴的照片在裡面阿... 拜託大家幫忙了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69.132

07/31 16:05, , 1F
弄丟了? 是被偷了吧
07/31 16:05, 1F

07/31 21:38, , 2F
我也覺得那是被偷了耶
07/31 21:3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aJCwO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aJCwO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