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[ 皮包
我皮包昨天放在機車車廂 但是弄丟了...
如果有人在永吉路30巷101弄裡面或是附近有看到一個咖啡色皮夾的話
麻煩站內信與我聯絡 我會好好感謝您的
裡面現金不多 只有一兩百 但是我證件還有很多珍貴的照片在裡面阿...
拜託大家幫忙了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69.132
推
07/31 16:05, , 1F
07/31 16:05, 1F
推
07/31 21:38, , 2F
07/31 21:38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68
142
92
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