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商職旁邊的蛋餅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HORSE\(  ̄▽ ̄)/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1 09:4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想請問大家 松商旁邊有家菜單大多是蛋餅的早餐店 早上幾點開門 因為在外地唸書 常常想起那家的早餐 想再去吃一次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54.53
文章代碼(AID): #18ack_F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ack_F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