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N訪阿留申生魚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機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13:06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阿留申生魚片 地址 :台北市松山路294號 永春市場34攤 營業時間:平日是下午三點到六點到七點,週一公休 假日:早上至晚上七點,不一定 價位範圍(每人):不拘,通常是買個幾百元帶回家 圖文網誌版: http://blog.yam.com/angelangel35/article/16528474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geltfos/23968170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去找阿萬買生魚片了。 這家是老弟推薦我的,有次他趁老闆醉醺醺 硬是免費吃了人家的otoro 好樣的這臭小子... 忽然覺得自己很幸福,因為從家裡騎車到永春市場只要5-10分鐘就到了 所以可以常常經過就去買一下 真的好好吃 而且阿萬實在是個很high的人 聽他講話都覺得心情很好 也聽了很多大海男兒的奮鬥故事 買了300元外帶回家 用其中的一半,做了個自製的生魚片蓋飯 鋪滿滿的,好讚!這只是300元份的一半而已 300元那盒可以做成兩碗 左上角是老媽做的沙拉 可惜我用的飯不是醋飯...但怎樣還是比漁僮小舖的蓋飯好!! 隔幾天又買了400元,這次跟阿萬要了軟絲 阿萬的軟絲超好吃!雖然軟絲比較貴 但去買阿留申一定要買軟絲 好甜好好吃哦! 阿萬還有教老媽怎麼樣可以弄好吃的軟絲 做法我忘記了(因為我不是個會做菜的人..) 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~~ 阿萬還有說最近的竹夾魚不要買 不好吃又很貴 老媽剛好前陣子買了一堆...真的不好吃....哭哭 推薦給大家^^ -- ╭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◤◢◢ ◢ ══ ══════╮ ║ ▉ ▅▋◥◣◤◥◣◤ ◣◣◣ ║ ◢ ▊ ◣ ◢█ ▆█▆█ ◢◣. angeltfos ║ ◥◤ ◥ ▋ ◢▋ ╰══════ ▋ ◤◥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╯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ngeltfo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65.213

08/04 14:45, , 1F
good
08/04 14:45, 1F

08/04 16:18, , 2F
他上次喝醉我被他嚇到XDDD一直要請人家吃生魚片,超大塊
08/04 16:18, 2F

08/04 16:19, , 3F
可是我和我老公還是跑了,不好意思趁人家喝醉佔便宜^^"
08/04 16:19, 3F

08/04 16:34, , 4F
我每次去他都很清醒 哭哭
08/04 16:34, 4F

08/04 16:34, , 5F
他說他回去還被他老婆罵 說請人家吃的賣三天都沒辦法回本
08/04 16:34, 5F

08/04 18:20, , 6F
這家生魚片超好吃,值得推
08/04 18:2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bev63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bev63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