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適合兩個人用餐的餐廳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queen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13:26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已經很認真的爬過文 也去看過美食版了 不過還是覺得頭好昏 我們只有兩個人 比較偏好吃海鮮 對於義式料理最近都有點反胃 所以 比較想吃些日式的東西 或是泰國菜 法式 西班牙都ok 請問各位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餐廳呢?? 謝謝各位唷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70.179

08/04 16:19, , 1F
莊敬路往松智路方向的的德屋呢?但是吃豬腳XD
08/04 16:19, 1F

08/04 21:24, , 2F
九重葛也很好吃阿 就在我家樓下XD
08/04 21:24, 2F

08/06 13:05, , 3F
德屋很貴耶~那家很有名喔
08/06 13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bfBjg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bfBjg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