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永吉路30巷的蚵仔煎重開了>O<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水泥喵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4 23:04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應該已經開了好幾天了, 果然是蚵仔煎直接把整個店面打下來做生意~ 昨天去看,整個都裝潢過囉~ 好想念他們的湯油麵(我每次都點這種人家菜單上沒有的XD), 就跑進去吃了,超級懷念好一陣子沒吃到的湯油麵>/////< 現在內用的空間很大、桌椅也都全新, 老闆和老闆娘現在煮食的空間也很大, 最重要的就是他們終於不用再擔心被開單了吧(以前攤子都擺到外面了) 我還蠻喜歡老闆娘的,雖然她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會好像臭臭的, 可是買久了以後老闆娘認得我和我老公, 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小開一下玩笑呢~ 不過現在蚵仔煎一個要 50 塊,有點小貴, 但他們的麵食我還是很推啦>O< 在什麼都貴的 30 巷裡,應該算很平價了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5.28

08/05 00:21, , 1F
請問這間是在30巷的哪裡啊? 可以大略說一下嗎? 謝謝!
08/05 00:21, 1F

08/05 00:49, , 2F
我比較想吃隔壁的綿綿冰....
08/05 00:49, 2F

08/05 07:50, , 3F
三元喜事的旁邊
08/05 07:50, 3F

08/05 11:51, , 4F
綿綿冰不做了 和蚵仔煎有爭執 退休了
08/05 11:51, 4F

08/05 11:52, , 5F
吃了30年了~~綿綿冰再見
08/05 11:52, 5F

08/05 11:52, , 6F
蚵仔煎現在店租八萬 不漲也難
08/05 11:52, 6F

08/05 17:44, , 7F
寧夏夜市蚵仔煎要 60 塊錢 > <
08/05 17:44, 7F

08/05 17:48, , 8F
饒河街夜市的蚵仔煎還是50元
08/05 17:4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8bnfuj3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bnfuj3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