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徵求巧克力模具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撲哈哈 這麼愛搞小團體唷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5 20:05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<( __ __ )> 最近室友情竇初開 我們一群人決定幫助她在七夕做出她人生中的第一份手工巧克力 想請各位信義鄉親們幫幫忙 不知是否有鄉親家裡有巧克力模具(愛心跟星型或其它圖形) 希望是在北醫以及市政府一帶唷 感謝大家幫忙~ 先說聲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52.135

08/05 20:56, , 1F
北醫莊敬路上,百事達旁巷子,有一家頂騵烘培原料,那邊的巧克
08/05 20:56, 1F

08/05 20:57, , 2F
力模一個才30~40元,還有做巧克力需要的材料,可以去看看喔
08/05 20:57, 2F

08/05 21:07, , 3F
謝謝你啦:)
08/05 21:07, 3F

08/06 00:17, , 4F
作成球最簡單,還不必擔心脫模技術不好,滾個粉就ok啦!
08/06 00:17, 4F

08/07 01:52, , 5F
推樓上 可以做松露巧克力 快速又簡單
08/07 01:5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8c48Cg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c48Cg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