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通化街好樂迪唱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夏攸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6 09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要跟一位鄉民一起去練歌 時間決定十點了 不煙 如果要酒請自備 另一位鄉民我不知道是男是女 反正唱歌對我來說男女都一樣 @_@ 我 男滴 .....休假中 要去請寫信 或水球都可以 方便連絡一下 ~ ~ -- 麒麟:明峰把素還真請出來..... 明峰:.....半神半聖亦半仙,全儒全道是全賢; 腦中真書藏萬卷,掌握文武半邊天。 麒麟:很好!你學的很快嘛......該請他動手了。 明峰:「我可不可以回去當圖書館員啊?」他嗚嗚的哭了起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88.141
文章代碼(AID): #18cF_Wcq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cF_Wcq (HsinYi)